專屬迎新禮 專屬迎新禮 | 手機版

專屬營養方案

寶寶成長的關鍵1000天裡,雀巢攜手兒科專家及營養師專業團隊,特別設計《雀巢1000天營養計畫》,集結專家認證的完整營養資訊,並依照【孕早期】、【孕中期】、【孕晚期】、【0-6個月】、【6-12個月】、【12-24個月】寶寶成長的6個重要階段清楚分類,陪伴懷孕及新手爸媽們輕鬆養育健康寶寶!
1. 孕程養育QA辭典:
羅列寶寶各階段成長的必知問答,用一目了然的簡單圖文,加上容易記憶的可愛插畫,快速查找,輕鬆解惑!
2. 專業提醒:
結合醫師及營養師專家的臨床經驗,針對常見的寶寶成長、發育、及過敏預防等問題深入解析,全方位掌握1000天營養關鍵知識!
3. 媽媽教室:
名醫開講+面對面免費諮詢,精選【孕期媽媽教室】及【哺乳實做學堂】兩大育兒課程,照顧寶寶輕鬆上手!
4. 專屬營養訊息快遞:
個人化貼心提醒,透過LINE、手機簡訊、電子郵件等方式,針對不同孕期及寶寶成長階段,定期發送各階段注意事項,寶寶成長資訊不漏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