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無結果
註冊相關問題
誰能參加會員?

此活動僅適用於15-49歲女性(已懷孕或有三歲以下寶寶的媽媽),每人每胎次限領乙份。

為什麼需要上傳照片並需要活動小組審核通過才能領取迎新禮?

因為我們提供的媽咪迎新禮數量有限,希望提供給每位媽咪都能領到,因此有每人每胎次限領乙份的限制。
為了保障活動公平性,因此需要提供相關證明文件經活動小組審核通過之後才能夠領取。如先前已完成上傳【相關證明文件】並經審核通過,則無須再次上傳相關證件。

為什麼在上傳照片時無法成功上傳?

如果您無法成功上傳請您先確認您是使用手機操作,或者PC操作。

 

手機操作說明:

1. 手機因為有許多瀏覽器版本,無法同時符合所有第三方瀏覽器,請您選擇手機內建瀏覽器(apple手機請選擇safari瀏覽器 , android手機請選擇網際網路或Chrome瀏覽器) 以確保最佳使用體驗。
2. 如果您是透過Line APP或者Facebook APP開啟網頁,有可能會直接使用Line 或 Facebook APP 內建的瀏覽器,建議您點選右上方share,改使用Safari 或 Chrome 瀏覽器開啟操作

 

PC操作說明:

本系統符合IE 10 以上版本 或 Chrome 瀏覽器,建議您使用以上瀏覽器以確保最佳使用體驗。

 

如您持續無法順利完成上傳,請與活動小組聯繫

活動小組電話: 02-2358-1090 ,email:nestletaiwan@gmail.com   
服務時間:周一至周五 上午10:00-12:00 / 下午13:00-18:00  (星期例假日未提供服務,請於上班日聯繫)

集點相關問題
請問我可以如何拿到點數?

可參考集點秘笈【集點秘笈
雀巢1000天營養計畫也有不定期推出會員相關活動,也可從活動中獲得點數唷。

點數是否有有效期限?

每年1月1日-12月31日獲得點數,次年6月30日到期。

舉例:

點數領取時間 點數到期時間
2017年1月1日-2017年12月31日 2018年6月30日
2018年1月1日 2019年6月30日
點數可以做什麼?

您所累積的點數在有效期限內可以至禮物中心兌換主辦單位為您準備的各項禮物。

提醒您:各項禮物數量有限,換完為止唷~

媽媽教室相關問題
我有報名【推薦場次】但為什麼沒拿到時尚媽媽包呢?

時尚媽媽包領取資格說明:
◆ 首次報名雀巢媽媽教室
◆ 當天必須攜帶孕婦手冊
◆ 孕婦手冊上並無紀錄媽媽之前有領取過雀巢媽媽教室的時尚媽媽包
◆ 每人憑孕婦手冊限領一次

我想查詢是否有成功報名媽媽教室

請登入【雀巢1000天營養計畫】會員後,至我的專屬頁面,下方有【媽媽教室已報名場次】可做查詢

媽媽教室可以攜伴參加嗎?

可攜伴參加,但若當日參加媽媽較多,請禮讓座位給其他媽媽喔。

另外,為了避免孩子在公眾場所感染感冒或腸病毒,請盡量避免攜帶6歲以下的孩童入場。

如何取消媽媽教室報名?

請登入【雀巢1000天營養計畫】會員後,至我的專屬頁面,下方有【媽媽教室已報名場次】可做查詢

點選右方【取消報名】按鈕即可取消

取消媽媽教室

 

我想報名的媽媽教室,但已經額滿,可以直接去上課嗎?

可以上課當天直接去現場上課,但因時尚媽媽包需透過網路報名才能領取,現場無法直接領取;

建議媽媽可以直接線上報名,以便領取時尚媽媽包。

若一直無法登入會員或顯示密碼或帳號錯誤該如何處理?

1. 請先確認您輸入的帳號或手機號碼是否正確,帳號應為您註冊時填寫的email或手機號碼
2. 請確認您輸入的驗證碼是否正確,驗證碼將透過EMAIL或簡訊發送至填寫的EMAIL或手機號碼,驗證碼請於三分鐘內輸入以免失效。

~貼心提醒~
因為許多免費信箱會阻擋系統寄送的通知信,如您信箱中未出現,請您查詢垃圾郵件或廣告郵件信箱,若是出現於垃圾郵件或廣告郵件信箱中,請拉到一般收件夾即可查看。另外建議您可將雀巢的信箱 nestlebaby@starthealthy.nestle.com.tw 加入聯絡人名單中,以確保訊息不漏接。

如還是沒有收到,請來電雀巢服務專線:0800-000-339查詢。

專人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上午09:00-12:30 / 下午 13:30-18:00(週五至17:30),例假日或非上班時間請留言至語音系統。